公告版位

目前分類:健康中醫寶寶不打疫苗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      與昨日一般悶熱的“秋老虎”天,短褲短袖騎機車吹著風,不一會就到了寶貝女兒幼兒園教室門口。導師正與同學媽媽在談打疫苗的事情……。喔!明天(10/20)是流感疫苗施打日啊!原來兒女的通知書回條,老婆早就簽好交回去了。向師詢問不打疫苗的是否得提早接回?「還是要上課喔!別人打疫苗時也還要玩啊!」女兒一旁笑得開心,因為她超愛跟同學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自從去年收到這張給六歲以下小孩父母填的問卷後,耳根就清靜得多。不像兒子那時接一堆電話,我煩,打來的公務人員也倒楣挨罵。 

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又在十分鐘內搞定這個小傢伙,看他午睡香甜的模樣,心裏頭充滿了成就感……比領到豐厚的年終獎金更快樂……。人家說「為母則強」,其實為父也不弱。每天陪兒子遊戲,幫兒子洗澡、換尿布、吃飯、哄睡覺,晃眼間也三歲了。愈來愈不能明白,為什麼許多人視照顧小孩為畏途,寧可上班也不想假日在家帶小孩。    

20120610東眼山 (3)

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女兒出生的日子,比民國以來最熱門的這一天:民國99年9月9日(9999),早了一天。因為胎位不正,所以妹妹沒有她哥哥幸運,必須剖腹生。要排9999那天也是可以,但是為什麼要去跟人擠呢?9999當天從清晨開始,一個醫生同時間要接生三位。再有醫德再仔細的醫師,也難敵體力、精神力耗損的夾擊。絕對沒辦法把每位產婦照顧得妥妥貼貼。要嘛餘血沒清乾淨,造成腸子沾黏,要嘛線縫合的不好,如果連毛巾紗布都忘在產婦肚子裏,那可就真的變「慘婦」了。

       個人覺得9998的諧音:就就就發、就~~~發。比久久久久要來得更加吉利。而女兒的出生確實也非常順利,從進產房到出生僅僅花了26分鐘。岡子老婆當晚也就可以下床走動,母子均安,感謝老天。  

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我的中醫健康寶寶『黃小牛』,十一個月大(2009年12月)。和許多依照商業化西醫營養學養大的「亞健康」寶寶,可是完全不同!小衡從來沒有打過一支疫苗,沒有吃過一顆西藥,更沒有喝過一口牛奶。「親友總會說,疫苗不打危險啦!不喝牛奶營養不夠啦,應該要怎樣怎樣啦......」。但是比較起來,有幾個西醫寶寶能夠像我的一樣,十一個月大筋骨就如此強健,能陪爸爸玩球了呢?多數可能連走路都還很勉強吧......

 

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 不只流感疫苗,其它五合一、三合一都是因阿西醫療系統不會治才衍生出的害人玩意。咱家寶寶出生從婦產科回家後,就再也沒有進過西醫診所、醫院。據護士小姐說,是那間洪x坤婦產科裏,目前唯二完全不打疫苗的,搶得頭香的是一對國外回來的夫妻。
包尿布寶寶  

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